close

graduation photo-38000元的神鏡 尼康300mm定焦甩-photo studio 

portrait-http://www.digitalthinking.com.hk/-ID Photo 

Children

        在尼康的鏡頭群中,不乏有一些相當厲害的牛頭,除了我們常見的大三元什麼的之外,一些長焦定焦頭也是相當牛氣的。其中這款尼康AF-S VR 300mmf/2.8G IF-ED就是知名度很高的一隻鏡頭,就算是在二手市場也要兩萬多元,還不一定能找到,新的就更不用說。但是今天我麼從同創恆裕瞭解到這顆鏡頭的售價是38000元,有現貨,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鏡頭結構 8組11枚 
對焦方式 自動 
焦距 300mm 
卡口類型 尼康AF卡口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 2.2m 
最大放大倍率 0.15倍 
濾鏡口徑 52mm  
鏡頭直徑 124m 
鏡頭長度 268mm 
鏡頭重量 2850g 
光圈葉片數 9片 
鏡頭類型 定焦 
鏡頭用途 望遠鏡頭

 

        編輯點評:對於這款鏡頭來說,超遠的300mm定焦加上F2.8的大光圈,絕對是定焦頭中的頂級之作。該鏡頭成像銳利,背景虛化自然,是打鳥的首選。當然,想擁有這麼一個大眼睛,38000元的售價還是需要先克服的,畢竟這不是誰都能負擔的起的。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