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紅酒

Red Wine-ZORK 公司SPK 瓶塞獲SA設計大賽金獎-Fine Wine 

http://redwine.zoapiere.com/en/-Health Food 

葡萄酒

  據報道,澳大利亞設計研究院南澳分院(Design Institute of Australia's South Australia branch)舉辦的2009年設計大賽中,ZORK公司生產的SPK瓶塞獲得金獎。
 
  ZORK 的創始人 John Brooks 表示,獲得SA的認可倍感欣慰與驕傲。該公司最近還在澳大利亞包裝大賽中獲獎,這表明其瓶塞外觀和功能都值得信賴,已有越來越多的酒廠認為SPK瓶塞將代替傳統起泡酒軟木塞。
 
該公司在澳大利亞、美國和歐洲分別設有生產部門。其靜態葡萄酒瓶蓋STL獲得了2005年 APA 創新大賽金獎。目前該公司產品已遠銷全球10多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