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屏幕上網才夠勁 極速WiFi pda phone推薦

前言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設備(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接的技術,WiFi最主要的優勢在於不需要布線,可以不受布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用戶的需要。另外由於WiFi的頻段在世界範圍內是無需任何電信運營執照的免費頻段,因此WLAN無線設備提供了一個世界範圍內可以使用的,費用極其低廉且數據帶寬極高的無線空中接口。

隨著運營商技術的發展,手機上網的速度越來越快,很多的網絡功能現在都能夠在手機上實現。WiFi無線技術在手機上的應用也讓人們能夠獲得更好的上網體驗。unlocked phones

不過手機畢竟會受到體積的限制,在視覺效果和操作上難以和電腦相比,所以喜歡上網的人通常都會挑選大屏幕的手機,一般來說3英吋以上屏幕的手機,才能獲得更好的上網效果。

本文挑選了幾款支持WiFi功能的手機,並且屏幕尺寸都在3英吋以上,可以讓使用者享受更好的上網樂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unlocked cell ph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