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攝錄-歡歡喜喜來拍照 不料「不何」出現婚紗照背景中-結婚 拍攝 

SEO搜索排名專家-新娘 化妝 

婚宴 錄影-
結婚照片上有“不何”兩個字 ■記者 史雲峰 攝

 

 

  影樓:處理後會不自然

  昨日,瀋陽金夫人婚紗影樓質檢部經理劉冰屹表示,新人頭上的確有“不何”二字。“們提出通過製作給照片換個背景,但也提醒換背景之後,照片看起來就不自然了。”劉經理說,後來對方沒有同意換背景。

  至於照片上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劉經理解釋說,背景雜亂地寫些字,主要是為了體現民族特色,“其實那張照片不大,字也不是很清楚。”

  工商:已損害了消費者權益

  針對照片上出現“不何”一事,瀋陽市工商局消保處相關人士表示,雖然影樓的這種行為不是主觀上的,但也損害了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張女士可以到婚紗影樓所地消協進行投訴,請消協幫助調解,可要求影樓將照片修復到其滿意的程度,如果沒法實現,消費者可要求影樓退款。

  而對張女士反映的照片顏色不一的問題,表示需要到專業機構進行鑒定後,根據鑒定結果決定是否要求影樓承擔責任。

  甜甜蜜蜜小兩口 親親熱熱頭挨頭

  哪知腦頂有“不何” 修改不成挺犯愁

-婚紗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