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攝錄-婚慶禮服婚禮和平時都能穿-結婚 拍攝 

SEO搜索排名專家-新娘 化妝 

婚宴 錄影-

 

  隨著“五一”黃金周畫下完美的休止符,黃金假日結婚熱潮也暫時稍許褪熱。縱觀上半年的婚慶消費市場,面對摩拳擦掌的眾商家,消費者明顯表露出理性化的消費理念和個性化的消費趨勢,婚慶消費正朝一個成熟的方向延伸。
  “一次性消費”受冷落
  結婚作為人生大事,很新人為了恆久留念,婚禮物品服裝上一擲千金,而重金購回的禮服、禮鞋等物品由於樣式關係,婚禮結束後便只能束之高閣。一次性消費帶來了巨大浪費。如今越來越的年輕人選購禮服時,將實用性列為重點考慮的內容。記者北京家大型商場的中西式禮服專櫃內看到,禮服設計款式上兼顧了實用和流行元素,顏色上也不拘泥於單一的紅色,個性化的色彩處處顯示禮服設計的新氣象。一位專櫃銷售員說,現的禮服不但婚禮上能穿,平時穿也沒問題。禮服實用需求的飆升,預示著婚慶市場“一次性消費時代”的終結。
  對此專家表示,生產者設計上能充分結合實際需求,將會更有效地拓寬婚慶用品市場,帶來更可觀的經濟效益。(編輯:王芳)
-婚紗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